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RBA(6.0)与EICC(5.1.1)对比新变化(六)管理体系

2019-12-09 16:41:07 来源:博奕方略 作者:CSRA 【 】 浏览:2869次 评论:0

 

EICC 5.1.1

RBA 6.0

变 化 点                     

E1.1

经行政管理层批准的充分且有效的政策/准则,包括: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经行政管理层批准的充分且有效的政策/准则,包括:A) 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1.明确了工人不知道该准则或其内容的比例,属于Major或者Minor

E2.1

充分、有效地为所有员工/工人(高级经理到工人)界定并分配与管理体系的实施、与遵守关切到如下事项的法律、法规和准则有关的责任和权限: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充分、有效地为所有员工/工人(高级经理到工人)界定并分配与管理体系的实施、与遵守关切到如下事项的法律、法规和准则有关的责任和权限: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没有特别变化。

E2.2

已制定适用于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绩效及管理体系,内容充分且有效的管理层审查与持续改进流程。

已制定适用于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绩效及管理体系,内容充分且有效的管理层审查与持续改进流程。

没有特别变化。

E3.1

制定一个充分且有效的合规流程,以监控、识别、了解并确保遵守与下述事项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客户要求: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制定一个充分且有效的合规流程,以监控、识别、了解并确保遵守与下述事项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客户要求: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没有特别变化。

E4.1

有一个充分且有效的风险管理流程,可识别、评估并最大程度减少/缓解/控制下述四个方面的风险: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有一个充分且有效的风险管理流程,可识别、评估并最大程度减少/缓解/控制下述四个方面的风险: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1.明确了没有考虑化学混合物的暴露Minor

E5.1

已制定一个有关A)劳工、B)健康与安全和D)道德的充分且有效的绩效管理流程,包括设定绩效(改进)目标和指标,制定并实施改进计划,定期检查指标实现情况,以及在需要时做出适当的调整。

已制定一个有关A)劳工、B)健康与安全和D)道德的充分且有效的绩效管理流程,包括设定绩效(改进)目标和指标,制定并实施改进计划,定期检查指标实现情况,以及在需要时做出适当的调整。

没有特别变化。

E6.1

制定一个针对所有经理/工人的、充分且有效的培训流程,涵盖与政策/规程/工作相关的所有方面以及与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有关的绩效指标

制定一个针对所有经理/工人的充分且有效的培训流程,涵盖与政策/程序/工作相关的所有方面以及与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有关的绩效指标

1.记录审查部分详细明确了最低的培训课题(主题)

2.当发现一个培训有问题的条款时,不可以在当事条款当成一个问题评级,又在E6.1当成一个问题评级。

E7.1

A)劳工、C)环境和D)道德等方面的政策、实践和绩效制定一个充分、有效的工人/经理、供应商和客户沟通/报告流程。

A)劳工、C)环境和D)道德等方面的政策、实践和绩效制定一个充分且有效的工人/经理、供应商和客户沟通/报告流程。

1.记录审查部分详细明确了最低的沟通课题(主题)

E8.1

有一个充分且有效的工人申诉/投诉流程,工人藉此可以秘密地申诉与工作相关的不满或抱怨,而不担心遭到报复或恐吓

有一个充分且有效的工人申诉/投诉流程,工人藉此可以秘密地申诉/投诉与工作相关和与本准则有关的不满或抱怨,而不担心遭到报复或恐吓

1.E8条款合并了一个要点:Grievance (抱怨/不满)

2.明确了没有匿名的举报渠道Major

3.明确了投诉/投诉三(3)个月内没有采取行动/记录Major

E8.2

有一个充分且有效的工人协商/参与流程,管理层藉此恳求并鼓励工人通过各种可用渠道提供反馈并参与,以实现改进。

有一个充分且有效的流程,藉此恳求并鼓励员工参与、投入和改进的反馈。

没有特别变化。

E9.1

有一个充分且有效的自我审计流程,用于定期评估是否符合EICC准则,包括是否符合有关以下事项的适用法律: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有一个充分且有效的自我审计流程,用于定期评估是否符合RBA准则,包括是否符合以下事项的要求: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

没有特别变化。

E10.1

已制定了一个充分且有效的纠正性行动流程,用于纠正并消除不符合EICC准则的事项,包括通过内部或外部的审计、评估、检查、调查和审查所发现的不符合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等诸方面法律的事项。

已制定了一个充分且有效的纠正行动流程用于纠正并消除关于A)劳工、B)健康和安全、C)环境和D)道德的不符合项。

没有特别变化。

E11.1

保存有关A)劳工 B)健康与安全 C)环境和D)道德管理体系等的充足且有效的文件和记录,并且为确保隐私而执行适当的查阅级别。

制定关于A)劳工、B)健康与安全、C)环境和D)道德等的充分且有效的文件和记录流程,并且为确保隐私而执行适当的查阅级别。

没有特别变化。

E12.1

已向下一层级的主要供应商传达了EICC准则的要求。

已向下一层级的主要供应商传达了RBA准则的要求。

1.在此准则条款的范围内,下一层级主要供应商的定义将始终包括任何不属于第A3条和第A4条范围的劳工代理/承包商、有害废弃物供应商和现场服务提供商。

2.通过对供应商现场和/或通过劳务代理/承包商的总工人数的平方根的员工访问量,得出的结论进行评级。

3.在强制劳工方面,对劳工代理商/承包商的更多特定要求在A1中列出。对劳工代理商/承包商做出的强迫劳工调查结果(发现)A1中评定等级

4.危险废物供应商的发现/纠正措施计划的缺失/偏离在C3中评定等级。

E12.2

有一个旨在确保下一层级主要供应商实施EICC准则的有效流程。

旨在确保供应商实施RBA准则的充分且有效的流程。

1.对于现场服务提供者的间接全职工作人员,根据条款A3A4确认Priority

2.在强制劳工方面,对劳工代理商/承包商的更多特定要求在A1中列出。对劳工代理商/承包商做出的强迫劳工调查结果(发现)A1中评定等级

3.危险废物供应商的发现/纠正措施计划的缺失/偏离在C3中评定等级。

Tags:RBA EICC 王肖 博奕方略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RBA(6.0)与EICC(5.1.1)对比新变化..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