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验完厂后,原来人是如此脆弱

2011-10-13 09:07:22 来源:CSRA论坛 作者:xiaohu 【 】 浏览:2617次 评论:0
 

此篇为多年前所留,记录的是那时所感,如今看来恍若如梦。从日志的时间裂缝中被我扯了出来,当块砖头抛出来,希望引出美玉。 

写在WM验厂后:2006-9-12 20:21:12

 

    站在工厂门口,我挥挥手,目送两位年青的审核员离开。这时方才发觉,一天的疲惫都凝聚在双腿,沉得迈不开脚步。

 

    空寂的会议室正可容我独自发呆。我慢慢地收拾着满桌狼籍的文件夹,一边回想,在一天的验厂过程中,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

 

    傍晚六点,同事们早一个个地离开了。我却不想回家,只是一种战争过后,被彻底扫荡的疲累。虽说是通过,好象也再激不起我的欣喜,有句话怎么说的?一切都无所谓吧。

 

    厚厚的八页审核记录,静静地躺在我的桌面。在另一边同样静静地躺着的,是STR即将前来的审核通知。

 

    窗外还是下着雨,我穿着一件非常韩流的褐色针织中褛,只是短袖。出到门口被冷风一吹,方把人冻醒。

 

    骑着小车仔在飘零的雨里,我慢慢行驶在大道上。

 

    这时,从右侧突然冲过来一部摩托车,迷蒙中不见他刹车,直接朝我撞将过来。车速极慢的我无法躲闪,连人带车摔倒在雨里,而那人头也不回地横穿过马路,扬长而去。

 

    冰冷的雨水恣意地渗透我全身。我爬起,看着倒在地上的车,不知所措。

 

    车们在我的身旁呼啸着经过,的士过去了,警车过去了,大巴被我挡住去路,不耐烦地按着喇叭。 

 

    而泪水流下。

 

    这时,身后一个男人停下车,向我走过来。他问我,伤着没有?我感觉到膝盖火辣辣地痛,但仍摇摇头。然后,他帮我把车扶起,叫我小心后面的车,转身走了。

 

    对着他的背影,我大声叫:谢谢你!

 

    泪水和着雨水流下。 

 

    在这一刻,原来人是如此脆弱。 

Tags:验完厂后,原来人是如此脆弱 责任编辑:xiaoyua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漫漫求职路——中国大学生就业歧.. 下一篇STR 的ICTI审核矫枉过正,有走向..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