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介绍

共同可持续发展 (Together for Sustainability (TfS))倡议于 2011 年由以下六家跨国公司的首席采购官共同制定:巴斯夫、拜耳、赢创工业集团、汉高集团、朗盛公司和苏威。所有成员企业均争取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和责任关怀的原则。这意味着企业不仅关心自身、也关心供应商在运营过程中的环境、社会和良好的管理实践。该倡议旨在增加化工行业供应链之可持续发展标准的透明度并协调这些标准的一致性。

TfS审计

什么是 Together for Sustainability (TfS) 审核?
Tfs审核是由Tfs成员发起的对公司经营场所和经营方式的现场审核。TfS审核是与EcoVadis评估审核互相独立的现场审核。TfS成员根据特殊的可持续发展标准邀请贸易伙伴参与该审核。被邀请后,供应商会接收到审核流程的.. (2020-05-26)
什么是TFS(Together for Sustainability)?
TfS(TogetherforSustainability)是由化工行业主要公司发起的联盟名字(请点击查看现有的TfS成员),其目的是联合审核他们共同的贸易伙伴并改进他们的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采购方式。TFS执行方法的一个元素是可.. (2020-05-26)
什么是国际劳工组织 (ILO) 核心公约?
国际劳工组织管理机构制定了八项“基本”公约,涉及那些在工作中被认为是根本性原则和权利的主题:结社自由和有效承认集体谈判权利;消除一切形式的强迫或强制劳动;有效废除童工制度;以及消除就业歧视和职业歧.. (2015-12-18)
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原则是什么?
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原则是什么?联合国全球契约是一项企业战略决策倡议,参与该倡议的企业致力于在开展业务和制定策略过程中遵守涉及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等领域的被广泛接受的十项原则。这样一来,企业(作为.. (2015-12-18)
什么是“责任关怀”?
责任关怀是化工行业独特的全球性倡议,旨在持续改进健康、安全和环境(HSE)绩效并促进与利益相关者进行开放和透明的沟通。责任关怀包含可持续化学之发展和应用,帮助化工行业为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满足世界.. (2015-12-18)
什么是 360°可持续发展评估?
通过对供应商开展360°可持续发展评估,公司可共享基于网络的供应商可持续发展评估结果,从而采取更佳采购决策。360°评估分析利用了300多个可靠信息通道所提供的信息,包括非政府组织、工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以及.. (2015-12-18)
什么是可持续采购?
可持续采购指在选择供应商或评估供应商关系时除考虑经济情况外还需考虑环境、社会和道德因素。共同可持续发展倡议的目的是制定和实施一个全球性供应商参与计划来评估和改进化工行业供应链内各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实.. (2015-12-18)
TfS 如何定义可持续发展?参与倡议的重点是什么?
共同可持续发展倡议支持和促进联合国全球契约和责任关怀中与可持续发展和持续改进有关的原则。该倡议基于国际劳工组织(ILO)、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社会责任国际(SAI)所制定的国际公认标准和其他既定框架。 (2015-12-18)
TfS倡议如何运作?
创始成员企业任命的采购代表执行一系列工作流。每个工作流由一个采购代表负责。目前,TfS倡议明确了以下四个工作流:•确认未来管治和目标运营模式•与服务供应商接洽对供应商进行可持续发展评估•.. (2015-12-18)
TfS 指导委员会有哪些成员?
目前,指导委员会由六家创始成员企业各派一位代表组成:巴斯夫、拜耳、赢创工业集团、汉高、朗盛公司和苏威。首席采购官(CPOs)是该倡议指导委员会的成员。 (2015-12-18)
共同可持续发展倡议的目的是什么?
该倡议旨在实现以下目的:•规范供应商可持续发展审计和评估工作中所采用的标准和工具•分享供应商评估信息和供应商审计信息•与供应商接洽以提高可持续发展标准意识并支持改进可持续发展标准R.. (2015-12-18)
什么是“共同可持续发展 (Together for Sustainability (TfS))”倡议?
该倡议于2011年由以下六家跨国公司的首席采购官共同制定:巴斯夫、拜耳、赢创工业集团、汉高集团、朗盛公司和苏威。所有成员企业均争取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和责任关怀的原则。这意味着企业不.. (2015-12-18)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

论坛优秀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