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介绍

通过EcoVadis审计,一些大的企业可以评价他们的供货商的环境和社会责任水平。EcoVadis审计将一个信息系统和一个专家网络组合在一起,为购买其方案的用户提供简单而可靠的信息,包括一百五十种采购范围、一百五十个国家和二十一种指标的信息(从“二氧化碳的排放”到“是否使用童工”)。采用CSR审计方案,企业可以减少风险,改善供货商的水平。

EcoVadis

EcoVadis咨询博奕方略正确的方向和韬略
EcoVadis审计是一个合作式平台,通过该合作式平台,一些大的企业可以评价他们的供货商的环境和社会责任水平。平台将一个信息系统和一个专家网络组合在一起,为购买其方案的用户提供简单而可靠的信息,包括一.. (2020-11-17)
2022年EcoVadis奖牌分数再提升
2022年EcoVadis奖牌分数再提升 兼以铂金奖牌为例化工行业分析 一、EcoVadis评估概况 EcoVadis总分(0-100)反映出进行评估时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质量。 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认可级别是基.. (2022-01-10)
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勋章(社会责任认可程度)更新
2020年,CSR企业社会责任勋章对应分数进行了更新。 EcoVadis企业社会评估认证勋章等级分布及分数要求及变化:在中国,博奕方略业务EcoVadis咨询业务优势:一.深入研究成立以来,团队始终致力于企.. (2020-02-18)
TFS社会责任审计咨询 —— 2019
TogetherforSustainability——共同可持续发展倡议发起人: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拜耳+赢创工业集团+汉高集团+朗盛公司+苏威准则:企业不仅关注自身发展,也应关注供应商在运营过程中的环境、社会和良好的管理.. (2015-03-25)
国内唯一具有EcoVadis审计咨询软著证书的权威咨询机构
1、国内唯一具有EcoVadis审计咨询软著证书的权威咨询机构 迄今为止,中国境内所有荣膺EcoVadis审计金牌的公司,皆来自在社会责任管理建设上正确的方向和韬略。 我们的专家团队成员均从事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数.. (2020-08-11)
什么是TFS?
TfS(TogetherforSustainability)是由化工行业主要公司发起的联盟名字(请点击查看现有的TfS成员),其目的是联合审核他们共同的贸易伙伴并改进他们的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采购方式。TFS执行方法的一个元素是可.. (2020-06-29)
如何取得EcoVadis问卷答案副本?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下载问卷f副本PDF文件,其中包含特定评估期间提供的答案:1.访问www.ecovadis-survey.com/app/2.使用您的用户名(即您的邮箱地址)和密码登录。登录页面上还提供“Forgotyourpassword?”链接给.. (2020-06-29)
如何更好地了解EcoVadis记分卡结果并进行提升?
EcoVadis开发了多种材料,帮助您理解并基于当前记分卡结果进行持续改进。信息与指导在您的记分卡上,单击工具提示图标(如果有的话)来查看有关优势和改进事项的具体信息与指导,包括可下载的实用指南。每个信息.. (2020-06-29)
EcoVadis从哪些渠道获取信息用于360°观察?
360°审查是由Ecovadis内部信息部门补充和筛选出的信息,这些信息通常涉及到贵公司以外的利益相关者。其目的在于搜集公司在社会,环境和道德管理体系方面的表现信息(无论正面或负面)。如果其中案例的影响足够(.. (2020-06-28)
EcoVadis记分卡的有效期是多久?
因为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国际法规和客户期望在不断改进,所以公司定期参与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展现持续改进就变得尤为必要。为了与全球最佳实践保持一致,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记分卡自发布日期后的十二(12)个月内.. (2020-06-28)
如何获得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勋章?
EcoVadis的评分反映了企业在评估当下的社会责任管理系统的质量情况。Ecovadis实行的是百分评分原则,不同的分数区间对应不同的奖牌。奖牌的授予标准会每年进行复审。2020年发布的新的记分卡标准如下:铂金-前1%.. (2020-06-23)
如果对EcoVadis记分卡存有疑问,该怎么办?
在贵公司完成评估,且您检查过记分卡后,一般而言,您可能会对建议的改进事项、主题分数或EcoVadis审核方法存在一些具体问题。方法信息:企业社会责任(CSR)评估方法:概览与原则EcoVadis评级和评分方法的全面概.. (2020-06-23)
如何使用Ecovadis平台的改进行动计划功能?
您的Ecovadis记分卡反映了您公司当时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此外,它还详细说明了贵公司的改进事项,以提升贵公司社会责任的整体表现。为了支持贵公司改进企业社会责任表现,EcoVadis为所有经过评估的公司提供在线.. (2020-06-23)
怎样查看我们公司的审核结果?
当贵司的EcoVadis记分卡发布后,您将会收到Ecovadis平台的电子邮件通知。您可以登入平台,到“我的表现”查看记分卡。您也可以使用您的个人平台助手Eva探索“我的表现”页面。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访问www.ecovad.. (2020-06-23)
如何在Ecovadis平台查看哪些审核标准与我公司相关及其重要等级?
EcoVadis在国际可持续发展标准的基础上定义了21项企业社会责任审核标准。在这21项标准中,EcoVadis审核平台会基于贵公司所属行业的特殊性,以及贵公司业务遍布的所在国家(是否在有风险国家有商业加工活动?),.. (2020-06-23)
在Ecovadis平台提交答卷后,多久能收到结果?
用户提交问卷之后,Ecovadis平台的CSR专家团队需要6-8周时间,对您的全部数据进行分析,最终得出贵公司的记分卡。结果发布后,Ecovadis平台会通过您的注册电子邮箱发邮件通知您。请注意,如果贵公司尚有未结清的.. (2020-06-19)
EcoVadis采用什么方法评分评级?
EcoVadis评级方法是通过用户提交的答卷和支持性文件来对其政策、行动和结果进行衡量,从而判断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制度的质量。这些标准可划分为四个主题: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这些标准均.. (2020-06-19)
为什么Ecovadis平台上的问卷跟我导出后的问卷问题不一样?
因为Ecovadis平台的在线问卷是动态的,有些问题的出现取决于您上一道问题的答案,导出的PDF格式问卷包含了所有可能的问题。因此,有些问题您可以在pdf版本找到,但是不会出现在网上在线的调查问卷。出于这个原因.. (2020-06-19)
如何重设Ecovadis平台的用户名密码?
请参考以下步骤,进行密码重设:1.前往http://www.ecovadis-survey.com/app/#/password-reset。2.输入用户名,即电子邮箱地址,并点击“submit”提交。系统重设密码邮件将会立即发送至该邮箱中,其中包含重设链接.. (2020-06-04)
子公司/集团公司已经被Ecovadis平台审核评估过,为什么还需要再次回答问..
Ecovadis审核平台发布的记分卡,有效期是12个月,从发布日期起计算。如果贵司的贸易伙伴提出查看您的记分卡,Ecovadis平台会自动发出邮件邀请您的贸易伙伴,分享您的表现。如果距离上次评估已经超过12个月,该评.. (2020-06-04)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

论坛优秀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