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POLO 验厂标准

2011-10-17 09:47:10 来源: 作者:zilong 【 】 浏览:2503次 评论:0
 
 

POLO 验厂标准


       POLO RALPH LAUREN 有限公司在全球各地的运作是以合乎道德标准的业务实践和保证工人的尊严为前提进行的。我们期望我们的业务伙伴、他们的供应商在业务运作过程中尊重并遵守我们的基本准则以及所有适用的国家和当地法律。我们将通过这些标准来评价与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
 
1、薪水/福利
     我们的业务伙伴必须按照所有适用的当地法律和规定来支付薪水、加班补偿以及法律规定的所有福利。薪水和福利政策必须与现行的国家标准一致,同时符合流行的国际惯例,从而满足工人及其家庭的基本需求。如果某个公司的薪水制度违反当地法律或现行行业惯例,我们是不会与它合作的。
 
2、工作时间
     在正常的业务环境下,不能要求员工每周的工作时间超过60小时(包括加班)或不能超过当地的行业限制,以较短者为准。并且保证员工可在7天内至少有1天休息。
 
3、禁止雇佣童工
我们的业务伙伴不能雇佣年龄在15岁以下的童工。
 
4、健康与安全
我们的业务伙伴必须确保他们的工人拥有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不受不卫生、危险情况的威胁。
 
5、参加工会的自由
我们的业务应尊重雇员的法律权利,允许他们按意愿自由参加工会而不受任何干扰。
 
6、禁止使用犯人或强制性劳工
我们的业务伙伴不能与那些在产品制造过程中使用犯人或强制性劳工的伙伴合作,或安排从人他们那里购买任何材料。
 
7、禁止体罚或精神折磨
我们的业务伙伴不能与那些对工人进行任何形式的体罚或精神折磨的公司进行任何形式业务往来。
 
8、无歧视或偏见
     我们的业务伙伴在聘请与雇佣劳工时不会有任何形式的歧视或偏见,包括年龄、种族、肤色、性别、或宗教,也不会与那些对此有偏见和歧视的伙伴保持业务往来。
 
9、环境保护
我们的业务伙伴必须有环境保护意识,业务运作要符合当地和国际公约的环境保护做法。
 
10、遵守海关法规
我们的业务伙伴必须遵守适用的海关法规,并且参与反对非法转运产品的海关计划。
 
11、法律规定
我们的业务伙伴关系必须以相互尊重并遵守各项法律规定为基础,我们的业务伙伴应遵守适用的当地和国际标准。
 
12、职业道德标准
      我们主张在业务运作过程中坚持最高的职业道德标准,我们也将与那些持有相同主张的伙伴合作,因为这样做对我们企业的声誉有利,并使我们以及我们挑选的合作伙伴都获得成功。
 
13、分 包
      如果没有我们的书面同意,我们的业务伙伴不得将我们产品的全部或部分工作再分包。只有在每个分包商都达到本文规定的所有标准时,我们才会发出书面同意书。
 
14、利益冲突
我们的业务伙伴不得给与本公司雇员价值超过25美元的礼物,也不得贿赂各国官员以使公司或其业务获利。
 
15、执 行
      我们将在挑选业务伙伴的过程中执行这些标准,并将在所有业务活动中实施这些标准。这包括我们的业务伙伴将与我们共同享用与生产设施和程序有关的信息资料,从而达到以负责的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的目标。如果某个业务伙伴没有达到上述这些标准要求,我们将会采取适当的措施,最严重的后果包括取消现有订单。

Tags:POLO 验厂标准 责任编辑:xiaoyua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POLO 品牌简介 下一篇PVH 验厂简介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