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社会条款行动ICS简介

2011-10-15 11:06:25 来源: 作者:zilong 【 】 浏览:2622次 评论:0
 
 

社会条款行动ICS简介

 


背景

      1998年秋季,法国商业与销售联盟的成员根据ILO公约并受SA 8000标准的启示,提出了“社会条款行动(ICS)”。该提案主要针对来源国家中制造非食品消费产品的直接供应商。从一开始,ICS方案就使用了附有等级体系的统一审核调查卷、并有系统地利用外部的独立审核公司。同时,ICS已经向其他法国零售商开放,并进行了许多审核,受到全球最大的社会贸易机构的关注而不断完善。

              
ICS规范和目标

      如在ICS规范中所述,ICS方案的目标是促进和支持所有与社会、健康/安全相关的持续改进,内容涉及到供应ICS成员工厂的全面工作条件。ICS规范解释了对ICS成员的核心要求,而在成员本身自由遵循的“行业操守”可规定额外或改进性条款。由ICS成员发起的所有审核的主要结论将被登记到ICS的数据库中,并在ICS成员中进行资源共享,以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审核。


              
ICS结构

       原则上,所有ICS成员公司的代表每两个月见面一次,以共同跟进ICS提案在全球执行的步伐和决定发展的举措。ICS常任秘书处负责处理所有组织和协调方面的事务。

              
成员承诺

      根据权责义务规章的规定,ICS成员促进ICS方案的实施并遵守已建立的规则。为了监督审核结论和带动来源国家工作条件的持续改善,基本的信息是共享的。


成员:

    ●Carrefour

    ●PPR Group (Fnac, La redoute, Printemps, Conforama)

    ●Okaidi

    ●Monoprix

    ●Galeries Lafayette

    ●Casino

    ●Auchan

    ●Systeme U

    ●E. Leclerc

    ●Cora Provera

    ●CAMIF

    ●Jules

Tags:社会条款行动ICS简介 责任编辑:xiaoyua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IKEA 宜家公司简介 下一篇JCPenney 简介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