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The Body Shop 供应商行为守则

2011-10-14 15:15:26 来源: 作者:zilong 【 】 浏览:3298次 评论:0
 
 

The Body Shop 供应商行为守则

The Body Shop 2005年7月,美体小铺加入ETI组织,并将ETI基本守则作为供应商行为守则,内容如下:

 

一、自由择业
   1)不使用强迫劳工、契约劳工或非自愿监狱劳工。
   2)不得收取员工的“押金”或抵押员工的身份证明文件,员工在合理的时间内向雇主提出辞工申请,可以自由离职。

 

二、自由结社和集体谈判
   1)所有工人有权利加入或组建工会,也有权利进行集体谈判。
   2)雇主对工会活动和组建活动应保持开放的态度。
   3)员工代表不应受到歧视,有渠道在工作场所行使其工人代表的权利。
   4)在自由结社和集体谈判权利受到限制的情况下,雇主应为员工(不得阻碍)提供类似的反馈机制。

 

三、工作条件安全、卫生
   1)公司出于对普遍行业危险和任何具体危险的了解,应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并应采取必要的措施,在可能条件下最大限度地降低工作环境中的危害隐患,以避免在工作中或由于工作发生或与工作有关的事故对健康的危害。
   2)公司应保证所有员工经常接受健康与安全培训,并应记录在案,还应给新进及调职员工重新进行培训。
   3)公司应给所有员工提供干净的厕所、可饮用的水,在可能情况下为员工提供储藏食品的卫生设施。
   4)公司如果提供员工宿舍,应保证宿舍设施干净、安全且能满足员工基本需要。
   5)公司应指定一高层管理代表为全体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负责,并且负责落实本标准有关健康与安全的各项规定。

 

四、不得使用童工
   1)不得雇佣童工。
   2)所有公司要制订或参与并资助使任何被发现用作童工的儿童接受高质量教育直至不再是儿童为止的政策和项目。儿童和儿童作工的定义在附录中给出。
   3)不可雇用儿童和 18 岁以下青少年在夜间或在危险的条件下工作。
   4 )这些政策和程序必须与相关的 ILO 标准条款一致。

 

五、维持生活的工资
   1)每个标准工资周所付的工资和福利,至少要达到国家的法定标准或行业规定的标准,
以高者为准。在任何情况下,所付工资总应足够满足基本需求并提供一些可供自由 支配的收入。
   2)在所有雇员开始工作之前,要为他们提供书面形式的、易于理解的、涉及工资之雇佣条件的有关信息,并且在每次支付工资时,要为他们提供本次工资涵盖期间之工资的详细情况。
   3)不经雇员同意,不允许扣除工资作为一种纪律约束措施,也不允许对工资进行国家法律规定之外的任何其他扣除。所有纪律约束措施都必须记录在案。

 

六、不能超过工作时间
   1)工作时间必须符合国家法律和行业规定的标准,以对雇员提供较强保护者为准。
   2 )在任何情况下,不能要求雇员经常性地每周工作超过 48 小时,并保证平均每7天至少休息一天。加班时间必须是自愿的,且每周不能超过12小时。不能要求经常加班,且必须按照奖励工资级别给予补偿。

 

七、禁止歧视
      在雇佣、补偿、培训、提升、辞退或退休方面,对任何人都不能因其种族、社会地位、国籍、信仰、年龄、残疾、性别、婚姻状况、性观念、所属工会和所属政党进行歧视。

 

八、正规的雇佣关系
   1)在尽可能的程度上,所进行的工作必须以按国家法律和常规所建立的、被正式 承认的雇佣关系为基础。
   2)对受劳工或社会保障法律和法规保护的、建立在正规雇佣关系之上的对雇员的优惠,不能通过使用劳动合同、分包合同或者在家工作的安排,或者通过不想

 

九、真正传授技术或提供正规雇佣关系的学徒项目来取消,任何类似优惠待遇也不能通过过度使用固定期限的雇佣合同来取消。

 

十、不允许以苛刻和不通情理的方式对待雇员
禁止使用人身虐待或体罚、或以人身虐待相威胁、性骚扰或其他骚扰以及恶语或其他形式的恐吓。

Tags:The Body Shop 供应商行为守则 责任编辑:xiaoyua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Bon-ton INC 最具魅力的采购商介.. 下一篇BCBG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