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BCBG

2011-10-14 15:13:55 来源: 作者:zilong 【 】 浏览:3084次 评论:0
BCBG
 
 

关于美国BCBG的品牌介绍

 


        BCBG品牌创始人:Max Azria  出身法国的Max Azria于1981年远渡美国发展。1989年以法文“Bon Chic Bon  Genre”的BCBG为名创立自己的品牌。1995年开始在美国受到瞩目,便展开国际品牌的准备。1997年,Win Wender拍摄的Wings of Desire为Max Azria带来了灵感。他在作品中或以字义直接表现或诠释了其隐藏含义。

         BCBG品牌在1998年9月进驻亚洲市场的日本,99年登陆欧陆。现在的BCBG已是十足的国际名牌了。风格的东西很抽象。Max Azria带着欣赏的目光专注着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并相信它们都是上帝的一种恩赐。作为一个设计师,Max  Azria极愿意倾听它们内地里的声音,好象花儿绽放在夜里一般细微的声响。更多地了解不同女性的需求,让她们能以舒适而富美感的状态生活着,是这些年里不断尝试地去做的事情。每季BCBG Max Azria都会推出最新款式的服装,可以在世界各地的BCBG专卖店里找到它们,数量非常有限,所以值得珍藏。在服装面料上,BCBG  Max Azria会根据服装所涉及的场合选择面料,晚装,周末休闲装,职业装,都有各自适合的纤维面料。不同的面料常常给人以灵感,手指触摸面料的刹那间,你可以与人类最外层的皮肤交流。             
        BCBG Max Azria 集团选择格柏 WebPDM提高产品周期管理效率美国康纳狄格州–格柏科技9月23日宣布,美国知名设计公司及全球零售巨头BCBG Max Azria  集团选择了格柏WebPDM产品资料管理软件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管理定单的开发与分销。在BCBG Max Azria集团当前获得重大成就和增长阶段,他们依靠 WebPDM 帮助其实现成功发展与扩张。                 

        BCBG Max Azria 集团采购与生产高级副总裁 Ashesh Amin 表示:“我们选择 WebPDM 帮助我们简化流程,使我们在发展的同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我们最终会在整个组织内使用该软件,包括我们在香港、墨西哥和布达佩斯的工厂。”该公司会将WebPDM与其现有的格柏AccuMark样版设计、放码和排版系统结合起来使用。仅去年一年,BCBG Max Azria集团的批发销售量就增长了70%,公司已将内部效率作为优先考虑的事项以更好地促进他们在2005年及2005年以后的持续扩展。随着2004年秋季BCBGirls运动装的推出以及当代青年时尚品牌To The Max的再度推出,2004显然是BCBG Max Azria集团成绩卓然的一年,标志着该公司的又一次重大飞跃。

        此外,该公司自2003 年10 月以来还获得了五项新业务,包括与全球最大的衬衫公司Phillips-Van Heusen 签定协议,在BCBG Max Azria 和BCBG//Attitude 品牌下生产和分销男式西装衬衫和领带。其它生意还包括手表、外套、太阳镜及视觉产品等,2005 年计划扩展更多的业务。从最大的全球零售商到小型区域生产商和销售商,服装业内越来越多的公司依赖WebPDM 来管理其产品资料和开发流程,WebPDM 的客户远远多于业内其它 PLM 解决方案。如今,六十多个国家的 1,000 多家公司在使用格柏的产品资料管理软件。该软件安装超过12,000 个终端,支持着20,000多个人用户。

Tags:BCBG 责任编辑:xiaoyua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The Body Shop 供应商行为守则 下一篇Bernard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