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WRAP守则的十二个原则

2011-10-12 14:51: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4599次 评论:0

WRAP守则的十二个原则


      这些环球服装社会责任组织(WRAP)生产原则是参与WRAP认证计划的工厂的核心标准。本计划的目的是独立监察及验证工厂符合这些对全球性生产社会责任的标准,并确保缝制产品是在人道和符合道德的情况下生产。参与的公司自愿同意他们及所聘用的承包商接受WRAP认证计划评审是否符合上述标准。


1)符合法令及工作时间规定:缝制产品的制造商必须遵守他们经营业务的所在地的法令及规定。


2)禁止强制劳动:缝制产品制造商不得使用非自愿或强制劳动――包括契约束缚、禁锢或其它形式的强制劳动。


3)禁止聘用童工:缝制产品制造商不得雇用任何未满14岁或未满接受强制教育最高年龄,或法令规定最低劳动年龄的雇工,而以上述各项其中最高的年龄为准。


4)禁止滋扰或虐待劳工:缝制产品制造商须提供一个不存在任何形式滋扰、虐待或体罚措施的工作环境。


5)符合薪酬与福利规定:缝制产品制造商必须最少按当地法令规定的最低总报酬付给雇工,包括所有指定工资、津贴和福利。


6)符合工作时间规定:每日工作时间及每星期工作日数不得超过服装生产工厂所有在国的法定限制。除非因要应付紧急业务需要,缝制产品制造商每七日须为雇工提供一日休息。


7)禁止歧视:缝制产品制造商必须根据工人执行工作的能力,而不是个人特征或信念来雇用、给付报酬、晋升和解雇工人。


8) 符合健康与安全标准:缝制产品制造商必须提供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若缝制产品制造商也为工人提供住宿地方,须保证宿舍的安全和卫生。


9)保障结社自由及集体谈判:缝制产品商必须承认和尊重雇工行使他们自由结社及集体谈判的合法权利,包括参加或不参加任何社团的权利。


10)符合环境管理要求:缝制产品商必须遵守适用于他们企业营运的环境管理规则、规定和标准,并遵守他们经营业务的所有地点所要求的保护环境的做法。


11)符合海关规定缝制产品制造商必须遵守适用的海关法令,特别是须制定并持续执行符合有关防止非法转运缝制产品海关法令的程序。


12)符合安全规定缝制产品制造商须对工厂安全步骤进行维持,以防止未经许可的货物出口(像是毒品、生物危险品和/或违禁品

Tags:WRAP 守则 十二 原则 责任编辑:xiaoyua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博奕方略WRAP辅导优势 下一篇WRAP申请及审核费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