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大道如虹,擘画高速公路发展新蓝图

2021-04-27 18:06:38 来源: 作者:王宗莹 【 】 浏览:3274次 评论:0

    日前,湖北中交嘉通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通高速)发布了《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嘉通高速自2012年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从责任治理、党建引领、抗疫救灾、人文建设、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总结了过去一年嘉通高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绩效。

             微信图片_20210427174756.jpg

    以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推动湖北省域高速公路网络的发展与完善,加强咸宁市毗邻城市之间的联系,缩短与武汉等城市的时空距离,融入武汉城市圈的发展中改善咸宁市与毗邻城市之间的交通条件,促进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而促进湖北省、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经济发展。这是嘉通高速自规划之初,就肩负的使命。

              图片12.png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南方特大洪涝灾害叠加所带来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嘉通高速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准确把握‘时’与‘势’,正确应对‘危’和‘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保障应急物资运输免费通行,勇当“六稳”“六保”排头兵,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66亿元,超额完成3.5亿元的年度营收目标。

    疫情是一面镜子,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映的是干部的态度、能力和作风。作为一家专注于高速公路投资、建设与管理的公司,嘉通高速始终致力于通过打造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的通行服务满足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图片8.png图片10.png

     嘉通高速深知履行社会责任是一个战略层面的事业,需要体系化、制度化地推动落实。因此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社会责任战略制定和组织体系构建等方面都做了深刻的思考,以体系化的力量推动社会责任的履行。过去一年,嘉通高速总结了自身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制订了切实可行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体系,并落实到工作行动计划之中。“智慧高速”“廉政高速”“生态高速”“人文高速”的蓝图正在构建,自然美、环境美、产业美、人文美的新形象初步呈现。

智慧高速 嘉通高速紧跟发展大势,大力推动智慧路网建设,从路网监测端和信息发布端同步发力,为司乘人员提供智慧出行信息服务。

嘉通高速信息中心以“看不到的服务、听得到的微笑、感受到的温馨”为服务宗旨,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信息化的建设提升精细化的管理水平,打造公众服务中心、智慧科技中心、营运数据中心、服务保障中心,服务于公众的满意出行。

图片1.png图片4.png

“廉政高速”2020年,嘉通高速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行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样本;全面深化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打响党建特色品牌,在疫情防控期间荣获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基层先锋队”“党员示范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青年突击队”以及投资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基层党组织先锋队”“优秀党员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图片7.png

“生态高速”嘉通高速绿化追求植物景观的季相变化和特色化突出沿线嘉鱼、赤壁、崇阳、通城四个县市特有的自然风景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形成了“江岸湿地”“赤壁文化”“银邑风采”“丘陵郁林”等几个特色主题,做到“终年常绿、四季有花错落有致、色彩丰富”,将隔音、防尘、净化空气等功能性的绿化林木植物巧妙地与自然人文景观相融合,构筑生态、环保、美观的高速公路。

             图片6.png

“人文高速”嘉通高速坚持以人为本,深化和谐劳动关系,使企业和职工成为共同体,构建健康发展的和谐企业。2020年,公司开展看望困难老兵”“夏日送清凉“同行武深高速·关爱温暖童心”爱心助学活动慰问困难职工“情系老党员、慰问暖人心”活动开展不同主题的趣味活动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职工情绪、缓解工作压力设立了爱心互助基金,以帮助因遭遇重大灾害、重大疾病或其他原因造成家庭贫困而需要援助的员工,体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各收费站均设立便民服务,全力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嘉通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去年嘉通高速的嘉鱼东收费站被评为第七届“最美路姐团队”。

图片5.png图片3.png

    未来,高速公路将向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公司将紧跟发展趋势,超前谋划,深入探索智慧高速公路建设,主动对标国际,深耕主业,创新管控思维,擘画高速公路路网运营管理新格局,以不懈奋斗续写“十四五”辉煌篇章,为服务建设交通强省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实现“建设一项工程、树立一个丰碑、报效一方厚土、促进一地发展”的目标。

       如需获取报告完整版,请点击__ke_temp_url__ 

 

 

 

 

 

 

Tags: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编辑:byfl1222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建设现代化科技型企业——汇通药.. 下一篇国元证券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