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兵器工业集团发布《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12-06-08 16:11:09 来源:CSRA 作者: 【 】 浏览:2086次 评论:0

   为向公众全面展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实践情况,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器工业集团)6月6日在京发布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兵器工业集团向社会发布的第三份社会责任报告。按照新颁布的特种行业编写标准,《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编写框架上进行了大胆的改革,报告的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在第三方评级中荣获最高级——五星级,被评价为一份卓越的报告。

   2011年,兵器工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兵器工业,持续推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履行政治和社会责任”三大任务,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三大责任并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果。军品、民品、战略资源、金融流通四大核心业务协调快速发展,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改善提升,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成为首家迈上3000亿元新台阶的军工集团。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和军工核心能力建设高质量顺利完成,军民融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深入推进,重大科技专项和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取得了一批国际国内领先的自主创新成果,出色履行了服务国家国防安全和国家经济发展的使命任务。坚持质量、安全、节能环保违规行为视同结果追究责任,强制性培育对质量、安全、节能环保缺陷“零容忍”的文化,让用户成功以及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等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的发展理念深植于干部员工之心,质量、安全、节能环保形势持续好转。企事业单位结构调整重组第一阶段任务提前完成,2008年兵器工业集团直接管理的130多家企事业单位已经重组为30多个专业化、区域化、军民融合、产研融合或产研结合的子集团和10多个直管单位,核心使命更加明确,资源集约化经营以及抓大扶强、打造行业领先者具有了很好的基础。创先争优活动与精益生产、精细管理、合理化建议活动互为抓手、融合推进,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双轮融合驱动兵器工业加速实现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的发展。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扶贫捐赠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向社会捐助款项900余万元,被评为全国扶贫开发先进集体。

   2012年,兵器工业集团将以“结构调整、技术创新、精益生产和精细管理”为主线,更加积极地推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履行政治和社会责任”三大任务,更加扎实地实践技术地位决定市场地位、市场地位决定企业地位,资本、技术、人才、文化底蕴同步积累,以及简单、务实、创新的文化理念,更加自觉地把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努力实现企业利益与国家利益、客户利益、合作伙伴利益、社会公众利益、员工利益的和谐统一,在建设高科技国际化兵器工业,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国家战略团队,建设国际一流防务集团和国家重型装备、特种化工、光电信息重要产业基地的实践中,努力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兵器工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

责任编辑:韩英

Tags: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编辑:朱慧丽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 下一篇企业责任报告:航油“国家队”的..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