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稳步创新——深圳大学携手博奕方略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信息化建设

2019-06-15 13:15:48 来源:博奕方略 作者:林夏 【 】 浏览:4573次 评论:0

    随着5G商用牌照的正式发放,未来将加速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各行各业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9年6月10日下午,深圳博奕方略作为中国为数不多专注企业社会责任咨询的企业获邀与深圳大学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宋院长在技术研发中心举行会面,共同商讨企业社会责任数字化项目建设。

    会谈开始,深圳大学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宋院长表示,作为学术方,一直对博奕方略非常关注,首先充分肯定博奕方略在推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理论的积极实践和做出的贡献,也一直希望可以寻找到像博奕方略这样熟悉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专业机构进行合作。未来,深圳大学将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发优势,为博奕方略设计完整清晰的数字化实施路线,共同打造“企业社会责任数据化平台”,进而助力中国企业打造社会责任智能化生态联盟。


1.jpg


    博奕方略王肖总经理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数字项目化建设。王总说,信息技术日新月异,行业内外环境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企业社会责任咨询领域也不例外,唯有拥抱互联网技术,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才能稳健发展、引领未来。博奕方略希望在12年的企业社会责任咨询发展基础上,借助技术优势、大数据平台及合作伙伴资源,开辟发展新航道,实现企业新飞跃。


2.jpg


    会谈中间,深圳大学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宋院长邀请博奕方略王肖总经理与团队成员到研发中心参观,并由技术开发主管人员向大家展示该智能平台的研发成果。王肖总经理赞叹不已,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与数字化相结合,这将是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发展的趋势,不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还有利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快速推广和普及。


3.jpg


   经过双方深入的探讨交流,博奕方略与深圳大学在会谈结束前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未来将共同携手积极中国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产业数字化建设,均期待在更多领域进一步合作。

    博奕方略参与此次会晤的还有社会责任研究员刘丹、冯玉东、林夏。




关于博奕方略

博奕方略是国内最早研究企业社会责任的专业咨询机构,秉承为客户提供正确的方向和韬略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实践,先后为国内数百家企业提供了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社会责任管理、ISO26000社会责任指南推动、EcoVadis和Tfs社会责任审核、利益相关方沟通、企业社会责任品牌建设、社会责任公益项目策划、企业社会责任形象传播、社会责任体系认证、企业社会责任供应链管理等咨询服务,以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

在经济新常态下,博奕方略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企业管理的研究和探索,以携手国内外企业更快更好地走向世界为发展目标,,帮助企业改进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积极履行管理咨询公司的社会责任。

 

 

 

 

 

 

 

 

 

 

 

Tags:企业社会责任   产业数字化建设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赴深圳就《优化营.. 下一篇ESG指引修订建议六要点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