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汇聚快乐,通达健康——汇通药业发布2018社会责任报告

2019-04-23 14:10:34 来源:博奕方略 作者:刘丹 【 】 浏览:3827次 评论:0

      湛江市汇通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生物诊断试剂、安全套的医疗器械专业公司。多年来公司除了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外也关注社会责任实践。为让社会各利益相关方了解公司的社会责任绩效,自2015年起汇通药业每年定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18年的社会责任报告在2019年4月与读者见面,除了精心排版设的电子版,今年还用环保纸印刷了精美的纸质版。


汇通药业报告发布稿184.png


      该报告分5个部分分别介绍汇通药业2018年在公司治理、产品质量、员工关怀、环境保护、社会公益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


       一、 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在市场竞争环境中谋生存的计生药具民营企业,汇通药业始终谨慎小心、守法合规、诚信经营。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责任立企,科学发展,加强沟通管理,倾听利益相关方声音,在上下游供应链中实施影响,让汇通的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下去。


汇通药业报告发布稿361.png


       二、 打造冠军品质

      多年的发展实践证明,要想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占据住市场离不开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离不开坚定追求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理念。汇通药业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汇通的品牌获得更多人认可,让汇通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汇通药业报告发布稿477.png 


       三、 以人为本

      汇通药业推崇“爱与尊重”的企业文化,树立“员工第一”的价值理念,感恩、爱护、尊重员工,竭力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薪资福利待遇、舒适、快乐的工作环境,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和更多人文关怀。


汇通药业报告发布稿573.png


       四、 守护绿色环境

      当今世界,能源与环境问题成为国际社会日益关注的重大问题之一,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环境与经济领域的趋势和潮流。汇通药业珍惜自然资源,尽力保护地球的碧水蓝天,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公司追求绿色低碳发展,合理利用能源资源,厉行节能降耗,落实达标排放,实施清洁生产,以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家园。


汇通药业报告发布稿730.png


       五、 回馈社会

      汇通药业的企业宗旨是“互利多赢,回报社会”,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为感恩社会,回报社区,公司利用自身资源,积极融入所在社区,推进行业交流、不断参与地区发展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并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弱活动,广献爱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汇通药业报告发布稿864.png

 

 点击阅读报告全文:湛江市汇通药业有限公司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Tags:汇通药业 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ESG指引修订建议六要点 下一篇双馨更有温度,一生快乐可期——..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