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双馨更有温度,一生快乐可期——双一乳胶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9-04-03 09:42:37 来源:博奕方略 作者:刘丹 【 】 浏览:5092次 评论:0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广州双一乳胶制品有限公司(下称双一公司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职责,不断探索和尝试,努力做到经济和社会绩效双馨。双一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避孕套、家用手套、工业手套、防护手套以及医疗器械产品的国有重点化工企业。双一公司的社会责任方针是“保护员工、尊重人权、诚信经营、安全第一、绿色制造”。实现一生快乐可期!

1.png

 

    一、共推持续发展

    2018年,面对国内乳胶行业长期的产能过剩和同质化竞争及国际传统渠道政局不稳等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双一公司积极应对,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把握市场化改革方向,加快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步伐,对内部组织结构进行了调整。

    双一公司始终牢记自己的企业使命,创造经济价值,依规合法诚信经营让自身发展带动员工富裕的同时促进国有企业保值增值。但双一公司并不以追求经济效益为唯一目的,而是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双一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根本、品牌拓市场、创新促发展、责任创事业”的企业宗旨。团结广大职工,树立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与所有人一起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

2.png 


    二、和谐环境共生

    能源问题与环境问题成为国际社会日益关注的重大问题之一,节能减排与低碳经济正在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双一公司紧跟形势,追求绿色低碳发展,探索绿色运营管理方式,研发绿色产品,拥抱科技,监测能源消耗,并致力于逐年淘汰高耗能设备,积极发展循环经济,决不以破坏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代价。此外,双一公司也通过厂区宣传栏、员工培训、组织活动等形式宣传绿色办公,提高员工环保意识,并且也对外界宣导环境保护。

3.png


    三、助力员工发展

    人才是双一公司实现辉煌发展的基础,也是公司实现价值使命的基石,双一公司倡导和遵循“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公司建立“安全第一,快乐第一”的企业文化,始终关心、促进、解决好职工现实利益及发展问题,切实了解职工的实际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员工获得平等的待遇、学习及晋升机会,努力打造积极快乐的工作环境。公司重视人才、引进人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所有员工有尊严地劳动、体面地劳动”是公司对员工的郑重承诺。

4.png


    四、携手伙伴共赢

    双一公司的每一步成长与进步都跟合作伙伴密不可分,与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可持续发展,是公司的发展目标。双一公司高度重视与客户、供应商、利益相关方、科研机构等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通过及时了解他们的关注点和对双一公司的期望,从中发掘机遇、发挥影响,促进产业链条健康运转。双一公司与上下游伙伴分享成熟的管理经验,向优秀榜样学习,推动伙伴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倾听伙伴声音,探索合作方式,实现多元化协同发展,价值共创,合作共赢。

5.png

 

    五、心系社会和谐

    企业的一切资源都来源于社会,企业的发展与社会进步休戚相关,如今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已成为中国企业的重要气质。双一公司始终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目标,公司充分考虑企业运营对所在社区的影响,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参与地区发展建设,多年来深耕在精准扶贫、促进地区就业、艾滋病预防等公益慈善领域,通过这些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6.png

如欲阅读报告全文,请点击下载

 

Tags:社会责任报告 万力集团 双一乳胶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汇聚快乐,通达健康——汇通药业.. 下一篇责任一以贯之,发展行于毫芒 ——..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