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皖维公司通过EcoVadis审核认证

2016-11-25 10:42:23 来源:安徽国资委   作者: 【 】 浏览:2409次 评论:0
   近日,皖维公司通过法国EcoVadis审核认证,高于审核通过分,并颁发铜牌奖章,正式成为德国瓦克公司供应商。
  近年来,随着皖维公司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皖维公司已成为全球多家知名化工企业的供应商,加快了公司融入全球可持续供应商(TFS)发展的战略脚步。2016年,为了提高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多家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联合提出“携手可持续发展”(TfS)的倡议,逐步要求其产业下各供应商通过EcoVadis(以下简称EC)审核认证,实现与供应商的可持续发展,皖维公司应德国瓦克公司要求,于2016年9月份正式启动EcoVadis审核认证工作。
   EC审核认证完全不同于国内质量、环境等体系认证工作,它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旨在提高利用全球供应链的影响改进公司的环境和社会实践表现,它的评价系统主要关注公司组织总体情况、环境、劳工人权、商业诚信、以及可持续采购,这对于公司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为此,皖维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吴福胜董事长为组长,吴尚义为副组长的EC审核认证工作小组,国际贸易部、质量管理部牵头公司各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开展。
  为了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参与此项工作的每一位同志,加强学习,自力更生,深入理解、掌握相关的认证规则和要求,提供符合EC审核认证的相关证据。董事长吴福胜更是多次鼓励参与审核的人员,他指出:面对全新的认证领域,我们不要退缩,不能气馁,要迎难而上,这是一项任务,更是一份责任,我们皖维人有的就是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斗志。董事长的话给了小组成员极大的鼓舞和信心,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审核认证工作中。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准备和编写材料,皖维公司将所提供的审核材料上传至法国EC审核认证评价系统平台,接受专业审核。11月5日,法国EcoVadis审核认证公司正式告知公司:皖维公司作为瓦克公司供应商参加企业社会责任审核调查,高于审核通过分,并颁发铜牌奖章。
  此次通过EcoVadis审核认证,对于皖维公司加入全球可持续供应商(TFS)发展的战略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也是皖维公司所在行业唯一一家通过EC审核认证的企业。它标志着全球化学联盟知名公司对皖维公司产品的认可,是皖维公司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为公司“实现行业一流品质皖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皖维公司在国际化全球产业的竞争中赢得了话语权。
Tags:ECOVADIS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6首届广东企业社会责.. 下一篇达飞轮船在EcoVadis评定中拔得头筹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