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新时代,新责任,新担当!汇通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9-03-04 19:02:23 来源:博奕方略 作者:林夏 【 】 浏览:2960次 评论:1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企业应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汇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2015年始,连续4年携手博奕方略管理咨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

      2019年2月26-27日,汇通集团社会责任践行启动仪式分别于集团旗下湛江市汇通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汇通集团总经理李总和博奕方略冯玉东先生、刘丹老师、林夏女士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1_副本.png   

汇通集团总经理李总出席启动仪式 (左起第3)


2_副本.png 

    

     汇通集团2000年成立,总投资1亿1千万,集团拥有符合GMP及GSP要求的生产、办公厂房近5万平米,绿化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环境优美,现有员工800多人。目前汇通在湛江麻章、岭北二个厂区共有11条现代化避孕套生产线、4条医用手套生产线和1条医用诊断试剂生产线;形成了年产13亿只避孕套、2亿副医用手套和2000万人份诊断试剂的生产规模。  

      汇通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公司产品还获得南非国家标准局SABS和欧盟CE的认证  

  汇通品牌“爱丽丝”避孕套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的光荣称号并畅销全国,被广大消费者评为“中国避孕套十大著名品牌”。汇通的产品还出口到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出口创汇额达1500多万美元。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经过近20年沉淀,汇通集团已成为推动湛江乃至广东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公司成长的道路上,汇通从未忘记回馈社会,不忘企业为社会付出的初衷,在慈善和公益之路上行稳致远,闪烁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

 5_副本.png

      启动仪式后,博奕方略工作人员先后前往集团旗下汇通药业和汇通乳胶走访调研,指导培训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

 6_副本.png

① 博奕方略作人员(左)在汇通药业指导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


 7_副本.png

② 博奕方略工作人员在汇通乳胶指导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   

               9_副本.png                    

③ 在汇通药业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度走访厂区调研

 

10_副本.png 

    11_副本.png

 12_副本.png

 13_副本.png

④ 在汇通乳胶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度走访厂区调研

       值得一提的是,在走访厂区的时候发现,厂区公共通道、生产车间里到处贴有安全警示标识。安全生产是生产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生命线!汇通集团把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到每一个角落,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切实保障员工的人身安全与健康,真正做到维护员工的利益。

 

14_副本.png 

15_副本.png 

 16_副本.png  17_副本.png

⑤ 汇通集团安全生产标识

 

       早晨员工上班,博奕方略工作人员看到汇通集团专车正好到达厂区接送员工上班,员工一路欢声笑语走去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启一天美好的工作。

18_副本.png 

⑥ 汇通集团员工通勤车

      在厂区的茶水间,零落有致地摆放着员工水杯,陪同人员拿起一个印有汇通集团的保温水杯,告诉博奕方略工作人员,在这里的每一个员工,公司都分发了一个这样的水杯,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中都能喝上一口热水。

19_副本.png 

 

       这样的福利在汇通集团举不胜举,集团对安全工作、对员工生命的关注不仅强调生命存在的可贵,不仅保证员工的生命安全,更对员工进行情感和精神的关怀,使员工获得精神上的慰藉与满足,为员工提供一个本质安全的环境,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人本、人权、人性、人情”。

20_副本.png 

      博奕方略作为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和研究者,坚持实事求是,拒绝弄虚作假,通过对汇通集团的走访调研,高度肯定了汇通集团在社会责任建设的积极实践和取得的成效,赞叹不许,也为博奕方略编制18年汇通集团社会责任报告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事实根据。

       博奕方略认为,企业的核心固然在于追求经济效益,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等都是企业的责任,企业社会责任实际上是一个企业实现社会价值的平台,也是提升核心竞争力,构筑良好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更是一个企业的良心。只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进行企业社会责任披露,塑造和展现有益于公众、有益于环境、有益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取得社会公信,企业才能更被市场青睐,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21_副本.png

 22_副本.png

2017年汇通集团社责任报告

 

 

 

 

 

 

Tags: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山东枣建集团携手博奕方略推进社.. 下一篇广州万力集团双一乳胶连续三年发..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