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隆力奇集团携手博奕方略筑基社会责任传播

2018-12-29 18:21:47 来源:博奕方略 作者:牛香利 【 】 浏览:2054次 评论:0

   2018年12月,江苏隆力奇集团与博奕方略达成合作协议。

   博奕方略此番与隆力奇集团开展合作,将以专业力量助力隆力奇集团的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与传播,以期实现企业运营对经济、社会和环境影响的更为有效的管理,深入优化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运营的长效机制。

   江苏隆力奇集团创立于1996年。发展二十余年来,隆力奇平均每年以40%以上的增长速度健康地向前发展,累计上交税收10亿多元,在连带的产业链内累计为全国各地,特别是地方,创造了近10万人的就业机会。二十二年,隆力奇资产从当初的几十万元,增长了近1000倍。从没有品牌,到品牌价值达95.52亿元人民币,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十佳诚信单位”、“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中国名牌产品”,隆力奇发展的每一个脚印都深深踏在中国改革开放的节点,作为本土日化品牌,始终以行业翘楚的实力,融入中国经济主流。清华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和“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的相继成立,更为隆力奇的持续发力蓄积了科技的助推剂。

   创立以来,隆力奇坚持承担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

   隆力奇的产品制造始终以“消费需求”为核心,秉承中国经典和传统的美容养生理念,结合现代生物高科技的研发成果,创造满足家庭和个人对“健康和美丽“快乐人生的追求目标。通过隆力奇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销售服务体系,建立与消费者之间最密切的沟通桥梁,把隆力奇产品带到千家万户,造福千家万户。

   在保持企业稳步营运健康增长的同时,隆力奇数年中积极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借助行业领军品牌的影响力,传达慈善力量。

   2010年4月21日,隆力奇公司和经销商们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17.22万元;2010年9月8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为弘扬中华民族见义勇为传统美德,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向常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拾万元;2011年8月,隆力奇出资20万赞助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同年12月,隆力奇出资35万冠名国内、国际十大科技新闻评选……

   与此同时,隆力奇也倡导所有隆力奇的供应商、经销商、员工和消费者,都能为社会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力量变得更加美好。

   经过多方考察,隆力奇集团选择与博奕方略携手,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机制优化,深入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传播。

   博奕方略是国内领先的社会责任咨询机构。我们始终认为,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能获得持续的成功,我们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既是一种发展模式,也是一种竞争模式,更是一种管理模式。我们充分研究企业自身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情况,提供实效性方案,以构建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治理、融合、绩效、沟通和能力建设机制。

 1229.jpg


深圳市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研究企业社会责任的咨询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深圳。现今博奕方略全国布局,各主要城市已设置分支办事处。成立十余年来,博奕方略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全国管理咨询行业价值品牌服务机构、广东省管理咨询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研究成员、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最具影响力单位、广东省管理咨询优秀服务机构, 亦是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

 

 

 

 

 

 

 

Tags:社会责任   博奕方略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广州万力集团双一乳胶连续三年发.. 下一篇大族激光携手博奕方略推动社会责..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