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突破重围.营销之道

2019-04-16 10:42:33 来源:博奕方略 作者:博奕方略 【 】 浏览:1449次 评论:0

一、  【课程名称】:突破重围.营销之道

二、【课程背景】:

        1、真正的BOSS需要的是全局的系统思维能力,不但要学会如何赚钱、更要学会如何分钱,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把钱收回来!

        2、产品思维解决的是如何赚钱的问题——如何让客户持续不断的买单?

      (公司研发的产品必须能造福客户) (卖什么、怎么卖、在哪里卖);

        3、团队思维解决的是如何分钱(分配机制)的问题——如何让员工持续不断的跟随!

      (公司设定的机制必须能成就员工)(人,薪酬,考核,晋升,愿景,规则);

        4、客户思维解决的是如何收钱(营销模式)的问题——如何让客户持续主动的购买!

    (公司设计的销售流程必须傻瓜式)(不能靠能人,也不能靠神人,要靠业务流程);

三、【课程收益】 

        主要帮助你解决营销管理中的三大难题:

        1、如何分钱一一如何让员工持续不断的跟随!(公司设定的机制必须能成就员工);

        2、如何赚钱一一如何让客户持续不断的买单!(公司研发的产品必须能造福客户);

        3、如何收钱一一如何让客户持续主动的购买!(公司设计的销售流程必须傻瓜式);

       本课程从人、人心、人性的角度构建持续获利、自动化运营的金三角,帮助创业者解决营销管理中的种种困惑!

        如何分钱——团队角度:

        1、建立依赖:如何让员工离不开公司、如何让客户离不开公司?

        2、统一立场:如何让员工像BOSS一样没日没夜、自动自发的工作?

        3、解放BOSS:如何打造自动化运营的商业系统、让BOSS不再辛苦?

        如何赚钱——产品角度:

        1、满足需求:如何让外贸公司的每一款产品都让顾客尖叫并疯狂购买?

        2、无中生有:如何打造漏斗式的商业模式,让顾客持续不断买单?

        3、出奇制胜:如何运用巅覆时空的思维模式创造并引领商业潮流?

        如何收钱——客户角度:

        1、永续经营:如何优化企业的三大利润来源、打造持续赚钱系统?

        2、赚钱机器:如何优化企业的销售流程,让顾客持续主动的购买?

        3、远交近攻:如何把一切社会资源为我所用、远交近攻纵横天下?  

四、【课程价值】:

      从5大主力课程中提炼核心精华,通过总裁思维、机制思维、团队思维、产品思维、客户思维等五大思维角度,为你揭秘客户业绩爆增、团队裂变的全过程。将所有实操流程、方案、标准等干货汇集成“落地工具包”,全程全部倾囊相送!

五、【课程时间】:两天一夜

六、【课程内容】:

Ø 管理金字塔产品思维-团队思维-渠道思维-文化思维

Ø 经营哲学:  永远不能用战术上的勤奋,来掩饰战略上的懒惰。

Ø 经营哲学:  战术的进步是一点一点的(管理),战略上的进步是一日千里的(经营)。

Ø 经营哲学:  用点状的思维永远无法解决,立体世界的困惑。

七、【课程费用】:

培训收费.png


八、【课程报名】:

填写报名表后,请及时发送给您的报名联系人,以便双方后续合作的开展。谢谢!

1.公开课

 

2.内训课

 

博奕方略2007年创立于深圳,服务大中小型企业数百家。

总部邮箱:   market@chinacsra.org

总部专线:  0755-84286280,28219390

总部QQ:      2885840206,2885854379

咨询总监:    13925275530   王先生

市场经理:    13928400857   冯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大道天成广场1栋1222-1223




 

 

 

 

 

 

Tags:企业管理 营销管理 精品课程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361团队融合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