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Tommy Hilfiger 公司行为守则

2011-10-17 10:41:39 来源: 作者:zilong 【 】 浏览:2721次 评论:0
 

Tommy Hilfiger 公司行为守则

 


一、不得强迫劳工

      不得使用强迫性劳工使用强迫性劳工﹑监狱在押人员﹑卖身契约或剥削契约劳工﹔或者允许其属下的代理商使用以上劳动力的代理商﹐Tommy Hilfiger公司将不向其购买成品或部件。
            
二、不得使用童工

加工厂使用15岁以下劳工﹐或者低于所在国家法定义务教育年龄(超过15岁)的劳工﹐Tommy Hilfiger公司将不购买其成品或部件。

            
三、不允许折磨和虐待

作为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及转承包商﹐必须以尊重的态度对待雇员。雇员将不会受到体罚﹑性骚扰 ﹑精神折磨和虐待。
            

四、不允许歧视

       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在雇用过程中中﹐包括﹕聘用﹑工资﹑福利﹑提升﹑惩罚﹑辞工和退休﹐不得以性别﹑种族﹑信仰﹑年龄﹑体残﹑同性恋﹑同性兼异性恋﹑国籍﹑政见﹑社会等级及血统为由加以歧视。
            

五、健康及安全

       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必须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以防止在生产和操作过程中发生伤害事故 。雇主必须安全遵守所有与工作条件﹑安全﹑环境保护有关的法律规定。
            

六、自由结社

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应该承认与尊重雇员在符合所在国法律并且自愿的条件下自由结社的权利  。
            

七、工资与福利

        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必须确认所支付的工资符合雇员的基本需要。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应至少支付雇员当地工资法所规定的最低工资﹐无论支付的方式是计件工资还是计时工资﹐同时提供法定福利。
            

八、工作时间

       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不得要求雇员工作超过加工厂所在国规定的正常及加班工作时限。除特别情形﹐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的雇员每周必须有一天休息日。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在雇用时必须通知工人在受雇期间将有命令性加班的情况。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不得强迫工人超负荷加班。
            

九、加班津贴

       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必须支付加班津贴。津贴多少根据加工厂所在国家法定津贴比率而定。如无法依据﹐津贴应至少与工人正常工作小时工资相等。
            

十、合同工

       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不得使用签有下列合同的工人﹕剥削工人的合同﹑拒绝工人享有所在国人民享有的基本合法权利的合同﹑违反本规定的合同。
            

十一、法律和商业经营道德

       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及转承包商应完全遵守适用的地方﹑州﹑政府﹑国家和国际法律﹑规定﹑制度。但可以不局限于有关工资﹑工作时间﹑劳工﹑健康﹑安全及移民方面。Tommy Hilfiger公司的代理商和转承包商必须具有商业道德。
            

十二、惩罚

       对违反规定及有下属代理商﹑转承包商违反本规定的代理商,Tommy Hilfiger公司有权终止商业合作。对不能提供合格的书面材料给Tommy Hilfiger公司代理及转承包商管理组织验证其是否自觉遵守本规定的代理商,Tommy  Hilfiger公司有权终止商业合作。

 
Tags:Tommy Hilfiger 公司行为守则 责任编辑:xiaoyua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Tommy Hilfiger 公司简介 下一篇TRU 公司简介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